功能齊全的桌面 3D 建模軟體,旨在打造您的想像力可以創造的任何東西,使用 SketchUp 開始建立、分享和展示 3D 模型,建立任何您能想像到的物件模型。

  • SketchUp Pro 2021
  • 軟體版本 : 21.1.299 for Windows
  • 軟體分類 : 70圖片工具 (3D 繪圖)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239.95 MB
  • 點閱次數 : 5,573下載次數 : 415
  • 更新時間 : 2021/6/30 上午 08:00:24

軟體簡介

簡潔就是力量
3D 建模
以 3D 設計、記錄及傳達構想最直覺的方式。
在 3D 重複試驗
在 3D 空間逐步醞釀您的構想,迅速開發專案。
精確細緻的模型
從頭講求精確至關重要。SketchUp 讓您在專案的所有階段都能設計、定義以及規畫。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人氣功能
互通性
SketchUp 能夠與設計工具箱內的所有其他工具搭配使用。

擴充性
用 Extension Warehouse 量身打造心目中的 SketchUp。

元件
利用 SketchUp 的元件提高工作效率和速度。

自訂
自訂外觀和感覺或是任何專案風格,締造鮮明的個人色彩。

生成報告
為利益相關人提供完成工作所需要的一切詳細資料。

推論
SketchUp 經驗豐富。SketchUp 利用推論輕鬆締造精確度和速度。

比較所有功能

 

SketchUp Shop

SketchUp Pro

最熱門

SketchUp Studio

僅適用於 Windows

桌面版 3D 建模

專業、強大、準確。前往我們大受歡迎的 SketchUp Pro 桌面版建模工具,用直覺式操作為您想像的一切快速建模

 

  O O

Web 版 3D 建模功能

隨時隨地用 SketchUp 的 Web 版建模工具進行創作,只要有網路連線就夠了。

O O O

關於設計研究的快速見解

取得根據天氣和建築物類型所提供的設計建議。有了 PreDesign,您就能取得寶貴的資料,在開始 3D 建模以前將背景資訊納入專案中。

取得季節資訊、陰影、採光率與建議最大亮度,讓您的專案事半功倍。

  O O

2D 設計與紀錄

結合 SketchUp 模型、文字與 2D 向量繪圖,用 LayOut 打造精美簡報與建築檔案。

(可安裝於 Mac 或 PC)

  O O

使用 XR 頭戴式裝置檢視

適用於頭戴式裝置和裝置的擴增實境、虛擬實境和混合實境應用程式。

支援裝置

  • Hololens
  • WMR
  • Oculus Rift
  • Oculus Quest
  • HTC Vive
  • SteamVR
  O O

AR 行動版檢視器

使用 SketchUp 的 AR 行動版檢視器,直接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將物件放進真實世界背景。

O O  

事先建立的 3D 模型 (無限存取)

從世界上最大的 3D 模型庫中存取超過 480 萬種事先建立的 3D 及 2D 模型內容。

上限:每日下載 100 次或每月下載 1,000 次。

O O O

提升 SketchUp Pro 桌面版相關功能

自訂 SketchUp,進一步提升建模、繪圖、生產力或專屬於您的工作流程。

從 Extension Warehouse 下載超過 750 種免費與付費外掛程式,或用我們的 Core Ruby API 開發自訂工具。

  O O

無上限的雲端儲存空間

用 Trimble Connect 隨時隨地檢視、分享以及取得專案資訊。

O O O

存取 Live Component 並自訂

存取不斷擴大的模型庫,當中包含Live Component、事先建立的建築、結構與室內建計參數模型。可根據專案需求自訂窗戶和木框架構等物件的尺寸參數。

O O O

建立並編輯動態元件

建立自訂參數物件。從 3D Warehouse 中取得並自訂超過 15,000 種事先建立的動態元件。

  O O

在 SketchUp 中匯入點雲並檢視 新功能

使用 SketchUp 專用的 Scan Essentials 擴充程式,在 SketchUp 中輕鬆匯入、檢視大量點雲資料,並直接為其建模。

    O

使用 SketchUp 的原生工具為點雲資料建模 新功能

對齊點雲,並使用 SketchUp 的原生工具建立模型。

    O

調整點雲顏色與透明度 新功能

微調點雲的視覺屬性,以查看 3D 模型對應點雲的準確度。

    O

即時視覺效果檢視區 新功能

使用 V-RayR Vision 即時同步將設計圖建模並視覺化。

    O

高品質擬真渲染 新功能

使用 SketchUp 的 V-RayR 建立擬真渲染、動畫與全景,供 VR 檢視使用。

    O

高擬真、可渲染的 3D 物件庫 新功能

使用 ChaosR Cosmos 存取可渲染的擬真 3D 物件庫。

    O
建立自訂造型、材料和線條類型 基本 進階 進階
離線工作   O O

檔案可匯入或匯出

支援的檔案類型

基本版
匯入: SKP, STL
匯出: STL, PNG

進階版(基本版再升級)
匯入: DWG, DXF, DAE, KMZ, 3DS, DEM
匯出: DWG, DXF, DAE, KMZ, 3DS, FBX, XSI, OBJ, VRML

專業版(進階版再升級)
匯入: DDF, IFC, IFCZIP, BMP, JPG, PNG, PSD, TIF, TGA, PDF (Mac 適用)
匯出: SKP, IFC, WRL, JPG, PNG, TIF, EPS, PDF (Mac 適用)

進階 專業 專業

為您推薦

OBS Studio 30.1.2 安裝版 for 64-bit

免費且開源的用於視訊錄製以及直播串流的軟體,OBS支援所有您喜歡的直播平台。

即時高性能的影音/音訊捕捉與混合,以及無限的場景模式使您可以透過自定義實現無縫轉換。
為影音源設計的濾鏡例如圖片蒙版,色彩校正,色度/色彩鍵控以及更多。
直觀的音訊混合器擁有針對單個源的過濾器例如噪音門限,噪音抑制以及增益。 完美支援VST插件。
強大且易用的設定選項。 增加新的源,複製現有的,以及輕而易舉地調整它地屬性。
精簡的設定面板用於快速設定您的直播或錄製。 輕鬆地在不同的設定之間切換。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